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军突袭恐怖分子营地解救4名人质 2名突击队员死亡

法军突袭恐怖分子营地解救4名人质 2名突击队员死亡
2019年05月11日 15: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法军两名突击队员死亡,解救4名人质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5月11日法国驻布基纳法索特种部队在夜间突袭恐怖分子营地,营救了四名人质。但两名法国突击队员在行动中死亡,四名恐怖分子也在枪战中丧生。

  获救的人质包括两名法国公民,分别是帕特里克·皮克和劳伦特·拉西米拉斯。他们于5月1日在西非小国贝宁的狩猎之旅中失踪。51岁的皮克是一名珠宝商,46岁的拉西莫利亚斯是一名钢琴教师。

  他们失踪的地点,是一个以大象和狮子闻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靠近贝宁与布基纳法索之间治安情况较差的西北边境。布基纳法索近期曾多次受到极端组织的暴力袭击。两人与当地导游菲阿克·格贝德吉一起出行,本应在晚上回到他们下榻的小屋,但却被极端分子掳走。

  三天后,被严重毁容的导游尸体在公园里被发现,身上布满了弹孔。他们的白色丰田吉普车烧焦的残骸,在布基纳法索东部边境被发现。

  在法国突击队进行的这次突袭中,还发现了另外两名人质,一名美国人和一名韩国人,均为女性。目前她们的名字没有立即公布。

  据称上述人质被关押了28天,但他们各自的国家政府并不确定他们被绑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