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崔永元道歉:我很后悔

崔永元道歉:我很后悔
2019年05月10日 18:2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日前,北京市监察机关已依法对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王林清涉嫌职务违法问题立案调查。

2018年12月,王林清、赵发琦为达到混淆视听、获取个人利益的目的,捏造“凯奇莱案”卷宗丢失、王林清受打击报复等虚假情况,并将相关材料交给崔永元通过互联网发布。

今天下午,崔永元发布致歉声明称:对此我很后悔,真诚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以下为崔永元致歉原文——

 

1、做为一个从业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做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

       

2、反思个人在此事件上的作法,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信未经仔细证实的资料。对此我很后悔,真诚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3、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全力以赴投入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在做学问、做人、培养学生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争取取得成就。

       

谢谢网友们的支持,让我们在爱国敬业、遵规守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多多奉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