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称若贪污愿回监狱 台湾网友:那你一定回去

陈水扁称若贪污愿回监狱 台湾网友:那你一定回去
2019年05月08日 17:4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陈水扁(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7日晚向高雄市长韩国瑜下战帖,要求公开辩论陈水扁“贪在哪里?污在哪里?若阿扁真有贪污就再关回去”。对此,台网友表示,“那你一定回去”。

  陈水扁除了要求公开辩论外,还放话称若电视辩论阿扁真有贪污,阿扁再关回去;如果阿扁没贪污,请韩国瑜辞掉高雄市长一职,并放弃2020年参选。

  台网友在“脸书”社团“韩国瑜后援会”发文表示,“那你(陈水扁)一定回去”。文章一出,吸引许多台网友热议,他们纷纷留言表示,台湾“高等法院”认定阿扁就是贪污犯,“当大家都是跟你(陈水扁)一样白痴吗”?

  更有台网友表示,“原来是否回监狱服刑?可以通过辩论胜负来决定?尔后任何人被判刑入监,可以找隔壁阿婆辩论,赢了就不用关”,既然阿扁现在战斗力已那么强,台湾“高等法院”可以继续开庭了。

  来源 | 中国台湾网

  微信编辑 | 田欣

高雄陈水扁阿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