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航母编队前往中东 伊朗强硬表态:有能力封锁海峡

美航母编队前往中东 伊朗强硬表态:有能力封锁海峡
2019年05月06日 13:16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5号晚,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发表声明称,美国将派遣“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编队和一个轰炸机编队前往中东地区,应对伊朗的潜在威胁。博尔顿称,美国此举是向伊朗发出明确信号,美国已经准备好应对伊朗对美国及其盟友可能实施的任何武力威胁。不过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对媒体表示,美国方面目前并不认为美方军事力量即将遭受打击。

  在当前美伊紧张关系升级的情况下,美军不断向中东方向增加部署。 面对美国的压力,伊朗政府近期作出一系列强硬表态。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巴盖里还表示,如果敌人敌意升级,伊朗有能力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央视网伊朗编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