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欧航空飞行员大罢工终结 期间每天损失高达5600万元

北欧航空飞行员大罢工终结 期间每天损失高达5600万元
2019年05月03日 14:47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日晚,北欧航空上千名飞行员持续近一周的大罢工终于结束,劳资双方正式达成协议。北欧航空将在未来24小时内全面恢复所有航线的正常运行。

  北欧航空首席执行官古斯塔夫森在2日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公司已经与位于瑞典、丹麦和挪威的四大飞行员工会就劳资双方诉求达成一致,并签署了一份有效期为3年的劳资协议。

  北欧航空首席执行官 古斯塔夫森:我可以释然地和公司的客户和员工说,这一场“冲突”已经过去了,今晚北欧航空与四个飞行员工会,签署了一个新的集体谈判协议,这份协议的有效期是三年。

  此外,古斯塔夫森还向飞行员罢工期间出行受到影响的旅客致歉。并表示,公司需要加强金融能力建设,保证长期盈利的能力。

  北欧航空首席执行官 古斯塔夫森:与此同时,北欧航空需要创造财政实力,以保证长期的盈利能力,以支撑庞大的飞行队伍,尤其是支持公司向无燃料环保飞行转型。

  过去近一周时间里,受飞行员罢工影响,北欧航空被迫取消超过4000架次航班,受影响旅客旅客人数超过34万人。飞行员罢工期间,北欧航空每天的损失高达8000万瑞典克朗,约合5600万人民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