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与海军70年:网友制作的中国海军航空兵苏30MKK模型

我与海军70年:网友制作的中国海军航空兵苏30MKK模型
2019年04月24日 22:4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杨龙虎

  作品介绍

  苏30MKK服役近20年来一直都是中国海航的对海攻击利器。模型套件采用小号手1比72 苏30MKK战机。以及ICM出品的俄军导弹套件。模型作品适度做了旧化处理,另外挂架和导弹都自制了磁石,可实现导弹的随意挂载。

标准挂载模式 R73 R77 KH31导弹各两枚标准挂载模式 R73 R77 KH31导弹各两枚
标准挂载模式 R73 R77 KH31各两枚标准挂载模式 R73 R77 KH31各两枚
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R73 R77空空导弹和KH14 KH31 KH59 空地导弹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R73 R77空空导弹和KH14 KH31 KH59 空地导弹
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侧视图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侧视图
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侧视图2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侧视图2
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俯视图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俯视图
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对空全挂载模式 R73 R77 R27空空导弹对空全挂载模式 R73 R77 R27空空导弹
俯视图俯视图
后视图后视图
苏30MKK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苏30MKK对地攻击全挂载模式
苏30MKK后视图 背景两架战斗机分别为SV51及SV262 可视为其后继机型苏30MKK后视图 背景两架战斗机分别为SV51及SV262 可视为其后继机型
苏30MKK及R73 R77 R27空空导弹 KH14 KH35 KH31 KH58空地导弹苏30MKK及R73 R77 R27空空导弹 KH14 KH35 KH31 KH58空地导弹
苏30MKK及机载武器苏30MKK及机载武器
这么多武器 可惜不能都挂上 否则苏30就只能在地面上了这么多武器 可惜不能都挂上 否则苏30就只能在地面上了
正面照正面照

  “我与海军70年”系列比赛投票方式

         模型比赛:

  1、计算新浪军事微信号(sinamilnews)模型作品展示页中投票环节的点赞数及文尾“在看”数量,数多者胜出。

  2、计算新浪军事微博号(https://weibo.com/milnews)模型作品展示页中的点赞数量,数多者胜出。

  3、计算新浪军事快手号(快手平台搜索 新浪军事)模型作品展示视频中的点赞数量,数多者胜出。

  4、计算新浪军事抖音号(抖音平台搜索 新浪军事 或抖音号 2100115997)模型作品展示视频中的点赞数量,数多者胜出。

  5、计算新浪军事哔哩哔哩号(哔哩哔哩平台搜索 新浪网军事)模型作品展示视频中的点赞数量,数多者胜出。

  6、计算新浪军事Acfun号(Acfun平台搜索 新浪军事)模型作品展示视频中的点赞数量,数多者胜出。

  备注:计票结果为作品在各平台点赞数量总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