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岸警卫队巡逻舰访港 驶近上海时曾遭中国海警船“护航”

美海岸警卫队巡逻舰访港 驶近上海时曾遭中国海警船“护航”
2019年04月17日 15:0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海岸警卫队“伯索夫”号巡逻舰首次经过台湾海峡后,15日到达香港。舰长德里斯科尔在受访时表示不能透露未来航行计划。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4月16日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舰通常在美国近海执行缉私救援任务。“伯索夫”号今年1月离开加州母港,罕见远赴韩国展开联合军演。途中“伯索夫”号和另一艘美军军舰共同航经台湾海峡,引起海内外关注。

报道称,“伯索夫”号15日停泊尖沙咀海运码头,这是时隔17年后美海岸警卫队舰船再次访港。对于日前驶近上海时一度有三艘中国海警船出动为“伯索夫”号“护航”,德里斯科尔表示,已经习惯和世界各国的海警船只互动交流,本次和中国海警的互动是“安全和专业的”。


“伯索夫”号巡逻舰15日抵达香港进行访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