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谈美对台军售:美国人就是拿旧武器来骗我们

郭台铭谈美对台军售:美国人就是拿旧武器来骗我们
2019年04月16日 14:4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6日报道 台媒称,鸿海董事长郭台铭4月15日表示,“美国人就是拿旧的武器骗我们”,台湾不应该跟美国买武器,应该拿钱去美国投资,换成高科技回来,防务靠美国是靠不住的。

  据台湾“中央社”4月15日报道,郭台铭当日上午出席一场座谈会后,受访时作上述表示。他表示,防务靠美国是靠不住的,这么多年来,有哪里是防务靠美国,最后得以安全脱身?防务要靠和平。而当媒体询问道,他是否有意参加台当局领导人的选举以做一些改变。郭台铭回应,“不是有很好的人选吗?韩国瑜是最好的人选”,他只是建议,防务不能靠别人,经济更不能靠别人,经济跟技术要靠创新。

  媒体追问,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哈佛讲对台湾命运的看法,为何对此提出成语“东食西宿”?郭台铭说,“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

郭台铭防务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