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7名水兵因吸毒被解职 致核潜艇推迟出航

英军7名水兵因吸毒被解职 致核潜艇推迟出航
2019年04月16日 11: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6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4月15日报道称,英国“天才”号核潜艇的7名艇员,本应在北海跟踪俄罗斯潜艇,却在出发前因被发现服用可卡因遭解职。

  报道称,在潜艇抵达德文港之后,艇员本应准备执行一项北极圈内的“秘密任务”,然而部分艇员去参加了派对,之后无法通过药物测试。药检结果出来后,涉事艇员被交给宪兵,“天才”号核潜艇也推迟出航。英国媒体未报道推迟出航的原因,但表示核潜艇出海需要合格的艇员。

  “天才”号核潜艇是英国皇家海军7艘特拉法尔加级攻击型核潜艇中的第6艘,于1990年5月投入使用,携带“战斧”巡航导弹。

  2017年,英国海军也曾传出类似丑闻,当时9名“警戒”号艇员因为吸毒被解职。

艇员核潜艇解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