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总理孔特:军事介入无法化解利比亚冲突

意大利总理孔特:军事介入无法化解利比亚冲突
2019年04月15日 15:00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外国军事力量介入利比亚,无法化解当地的冲突和危机。孔特警告,军事介入举动可能会导致更多的难民外逃到各个地中海国家。

  据报道,利比亚“军事强人”贝加斯姆·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联盟,目前正在向前推进,目标是攻占首都的黎波里。

  而效忠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萨拉杰的政府军队,到目前为止依然在进行有效阻挡。

  孔特在13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强调,军事选项绝不是解决利比亚问题之道。目前,应邀请相关各方举行谈判,以中止利比亚冲突。这场利比亚危机,已经造成的黎波里至少4500名居民被迫离开家园外逃避难。(博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