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6月将赴法国参加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

特朗普6月将赴法国参加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4: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11日表示,他将前往法国参加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

  据法新社4月11日报道称,对特朗普来说,诺曼底之行将使他的夏天更加繁忙。预计他将访问日本两次,还将参加于8月在法国比亚里茨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月11日报道,特朗普总统当天证实,他将于6月前往法国出席纪念二战期间诺曼底登陆75周年的纪念仪式。

  报道称,特朗普是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二战老兵时宣布此行的。当一名老兵对总统说,他希望特朗普出席典礼。特朗普回答说:“我会在那里。”

  报道提到,特朗普2018年11月前往法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但因缺席原计划在美国一战公墓举行的敬献花圈仪式而受到猛烈抨击。白宫当时表示,总统的直升机因恶劣天气而停飞,没有任何搭乘车队前往公墓的后备计划。(编译/汤立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