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在台协会"发帖竟称"台美两国" 台绿媒大呼捡到枪

"美在台协会"发帖竟称"台美两国" 台绿媒大呼捡到枪
2019年04月12日 11:3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绿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12日电 随着台湾地区2020“大选”来临,绿营开始借着所谓“与台湾关系法”40周年不断炒作,绿媒也随风起舞,叫嚣起“美挺‘独’”来。10日,“美国在台协会”(AIT)脸书发帖,小编在帖子中提到了“台美两国”四个字,但稍后很快将全文删除。不过这还是叫岛内绿媒死死抓住并“激动”了一把,大呼“捡到枪”,还晒出自己在AIT删帖前的截图作证,疯狂做文章拉AIT小编为自己“背书”。不过,此番“自嗨”很快就被岛内网友留言“打醒”。

  绿媒此举让岛内网友大呼“吃相难看”,纷纷怒斥绿媒“区区AIT小编是什么身份啊?这也能嗨?美官方马上又要澄清‘两岸一个中国’”“AIT已经把两国这个贴子删了!”,还有岛内网友讽刺道“缴保护费就好”。

  岛内网友戳破绿媒:“也就几分钟的曝光,都删了,还在秀?”

  有岛内网友表示:“三立(绿媒),没听你在画唬烂(没有听你胡编乱造)”。

  还有岛内网友留言想要“叫醒”自嗨的绿媒:“可以醒了,装睡是叫不醒的”。

  绿媒长久以来一直对美方的动态异常敏感,一有风吹草动就兴奋叫嚣“‘台美关系’大进步”,然而却又不断被“秒打脸”。

  2018年3月,岛内绿媒曾炒作“在台湾可直接入境美国”一事,对此,台湾网友嗤之以鼻,讽刺道“真是好一个美国梦!”没多久,台外事部门马上澄清称“尚未开放”。2018年11月,岛内绿媒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伊朗经济制裁时,将台湾纳入8个豁免“国家”,为此,绿媒立刻乐开花,称美国管台湾叫“国家”了。不过,美国务院伊朗特别代表胡克在面对记者询问时马上重申,美国的政策仍信守“一中政策”并没有改变。

  对于岛内“独派”叫嚣“两国论”的分裂谬论和针对大陆的对抗思维,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多次指出,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法理事实,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改变不了的。任何挟洋自重、升高对立、妄图破坏两岸关系、改变台湾地位的分裂图谋和行径,只能自取其辱,绝不可能得逞。(海外网/梁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