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称"执政是为了台湾前途" 台网友毫不留情开酸

蔡英文称"执政是为了台湾前途" 台网友毫不留情开酸
2019年04月11日 09:4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4月11日电民进党“中执会”决定延后2020年台湾“大选”初选时程,蔡英文随后在社交媒体发表她的看法,再次宣称“这是一场捍卫执政价值的选择”,而执政,是为了台湾前途的坚持。看到蔡英文又老调重弹,台湾网友毫不客气地开酸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这是一场捍卫执政价值的选择”,执政,是为了台湾前途的坚持,蔡英文声称,出任民进党主席或参加台湾“大选”,从来不是其期待的人生选项,“争权谋位”更不是她的个性。但是“自己身受民众托付、历史的责任摆在眼前,不管如何艰难,都不会退缩怯战”。

  蔡英文这番冠冕堂皇的言论一经发布,台网友便表示真的要笑翻了!台湾民众纷纷出言开酸“为什么她就看不清楚大势呢?”

  台网友表示,“2018年创造一个台湾价值后,民进党输了几百万票,2019又创造一个执政价值,你怎么这么多价值?”“争权谋位不是自己的个性,这真的是一个大笑话”。

  还有人表示,看蔡英文这段话只觉着讽刺,说什么自己深受民众所托,要捍卫台湾价值,“捍卫你的威权实际些吧”“大家都跟你讲了投反对票,有点自知之明好吗?”“做不好就下台啊,你越捍卫我越毛。”

  据台媒报道,10日,民进党中执会经过3小时讨论后,宣布在不改变流程及初选机制下,协调期拉长至5月22日,民进党内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确定进入延长赛!蔡英文对此称,党处理初选的任何思考和做法,她都尊重;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则强硬回应称,“深感遗憾,但一定参选到底。”

  民进党党内初选白热化,让不少党内人士看得胆战心惊。据台媒报道,赖清德自从“突袭式”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大选”后,虽落泪喊出不愿伤害蔡英文,但也多次强调自己参选的决心不会改变,并隔空喊话蔡英文“我若赢得初选,她也一样要能够支持我!”对此,台湾网友则表示,蔡英文和赖清德都不配领导台湾,“害台二人组,一起滚。”  

  厦大台研院副院长张文生表示,蔡英文和赖清德“面和心不合”,暗中较劲,民进党党内不团结,自相残杀刀刀见骨,结果显而易见,只能两败俱伤。 (海外网 张莎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