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中俄将于本月底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俄国防部:中俄将于本月底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2019年04月11日 14:5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1日报道 美媒称,俄罗斯国防部近日发表声明称,中俄海军将于4月底至5月初举行“海上联合-2019”演习。

  据美国海军聚焦网站4月9日报道,这一年度双边演习将涵盖联合军演、组织沟通、导弹和炮弹发射以及救援支持等方面。

  报道称,中国军方去年12月称,中俄双方政治战略互信和军事合作水平达到历史新高,双边的军事交流和大规模联合战略演习就是证明。

  中国军方还称赞了中俄在共同维护地区和平和重大国际问题上的合作。

  报道称,俄罗斯和中国在包括国防、能源和经济在内的多个领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并在多个国际平台上定期举行政治对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