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大使:美国已对委内瑞拉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害

俄大使:美国已对委内瑞拉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害
2019年04月11日 11: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10日,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涅边贾(Vassily Nebenzia)在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委内瑞拉的会议上,指责美国自2013年以来对委内瑞拉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害,并表示华盛顿“人为挑起”一场旨在推翻委合法政府的危机。

  “今日俄罗斯”网在10日报道的中称,涅边贾在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委内瑞拉的会议上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扒窃”委内瑞拉的口袋,他同时呼吁“向委内瑞拉人民提供紧急援助”。

  (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网)

  据报道,涅边贾呼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委内瑞拉危机。在谈到美国对于其他国家政权的干涉时,他表示,“正是由于西方的干预”,叙利亚等国正在遭受“真正的苦难”。

  “如果你想让美国再次伟大,当然我们都真诚地希望看到这一点,那就停止干涉其他国家的事务,”涅边贾说。

  据报道,委内瑞拉通信和信息部长今年3月表示,仅在两个月内,就有300多亿美元从委内瑞拉被非法转移,大约10亿美元资金被转移到反对派领导人的个人账户。此外,委内瑞拉还指控华盛顿窃取了50亿欧元用于药品生产的资金。

  涅边贾今年1月曾对RT表示,美国收紧制裁与普通民众的死亡之间存在“直接联系”。“普通民众为什么会死亡?因为营养不良,因为缺乏药物,如果你需要胰岛素但你没有,你就得死,如果你需要抗逆转录病毒药物但你没有,你也得死,这就是现状,”涅边贾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