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当局称解放军战机飞越"中线"破坏现状 国台办回应

台当局称解放军战机飞越"中线"破坏现状 国台办回应
2019年04月10日 10:0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4月10日电 4月10日上午10时,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深圳卫视记者:据报道,3月31日有两架解放军战机飞越了所谓“台湾海峡中线”,台湾当局反应强烈,称此举破坏了两岸现状,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据了解,这是解放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正常安排。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从未分割,也不容许分割。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神圣职责,是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所在。反对“台独”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