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专家将加入美航空局对波音737MAX飞机的审查组

中国专家将加入美航空局对波音737MAX飞机的审查组
2019年04月10日 15: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民用航空局的一位官员4月9日表示,中国已决定接受邀请,加入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针对波音737 MAX飞机的审查组。

  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中国民航局媒体关系部门的一位官员表示,民航局已决定派出专家加入这个小组。

  此前FAA表示,它正在组建一支跨国团队,检讨波音737 MAX飞机的安全问题。自2018年10月以来发生两起致命空难后,波音737 MAX在全球现已禁飞。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针对埃塞俄比亚航空737 MAX 8客机发生的空难事故,美国联邦航空局日前宣布将成立审查委员会,对波音737MAX的安全性展开评估。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中国民航局已经收到邀请,并决定派专家参加。

  报道介绍,埃塞航空难事件发生后,中国民航局在全球率先发出禁飞令,要求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目前,中国国内航空公司引进的96架波音737-8飞机均已处于停飞状态。

  资料图片: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图片来源于网络)

FAA飞机客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