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在模拟演播厅发表讲话 被批模仿BBC太丢脸(图)

英军在模拟演播厅发表讲话 被批模仿BBC太丢脸(图)
2019年04月08日 10: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对军队来说,这周可称不上开心。”英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6日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3分钟的视频,严厉回应近期一系列军方卷入丑闻事件,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

  而引起轰动的并非军方回应丑闻本身,而是这段由英国军方自制的“仿BBC”视频。

  据“今日俄罗斯”(RT)7日报道,在这段视频中,英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马克·卡尔顿·史密斯站在一间疑似电视演播室里,他双手叉腰,语气严厉,称军方这些丑闻“完全不可接受” 。

  报道称,史密斯此举意在回应英国军方近期曝出的多起丑闻事件。上周,六名英国陆军士兵涉嫌性侵一名青年女兵被捕。不久前,英军驻阿富汗喀布尔伞兵团士兵拿工党领袖科尔宾照片当靶子射击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在过去的几天里,英国现役士兵遭到一系列罕见的严重指控,”史密斯说,“如果暴力、性侵等指控得到证实,这就表明他们缺乏纪律,严重违反我们部队乃至整个英国军队所规定的价值观和标准。”

  他还表示:“这些行为完全不可接受 ,是违法的,这关乎我们作为职业军人的身份。

  “英国士兵以诸多(优秀)品质闻名世界,例如坚忍刚毅、满腔勇气、幽默风趣、诚实正直、富有荣誉感和责任感等。这是我们对每个人的期望,这也是国家对每个人的期望,军队应该对得起国家的期望,”史密斯还说,“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军队的统帅,我的要求更高。”

  然而,这位英军将领的说话方式以及身后疑似为电脑合成的演播室引起了网友热议。

  有网友觉得,史密斯身后的演播厅是在模仿BBC。

  “非常重要的信息,但模仿BBC的制作模式也太丢脸了吧。”↓

  “这不是在模仿吗?”↓

  还有网友脑洞大开,这是“军方发起政变占领了演播室”?

  “就像这里刚刚发生了政变,军队刚占领了这个演播室。”↓

  还有网友笑称,“声明很重要,但整段视频做的很搞笑,像我以前的校长在讲话。”↓

  “油管下面禁止评论简直是200%正确的决定”↓

  最后附上几张BBC演播厅的照片,大家觉得像吗?

  图片来源:BBC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