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比亚国民军司令下令进攻首都的黎波里 并劝降平民

利比亚国民军司令下令进攻首都的黎波里 并劝降平民
2019年04月05日 04: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利比亚国民军(LNA)司令哈夫塔尔下令对首都的黎波里发动进攻,表示“要把首都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放出来”,他希望在48小时内实现对首都的控制,同时呼吁首都里的平民能放下武器,举起白旗投降。

  报道称,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目前正在的黎波里斡旋该国的政治危机,他呼吁冲突各方停止让危机升级的做法,并指出该国的政治危机不能靠军事办法来解决。  

  由联合国和欧盟支持下成立的的民族团结政府(GNA)目前控制着首都的黎波里和利比亚西部地区。利比亚国民军(LNA)驻扎在该国的东部地区,双方互不承认对方政权的合法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