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再提父亲出生在德国 美媒:你爹生在纽约

特朗普再提父亲出生在德国 美媒:你爹生在纽约
2019年04月03日 09: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朗普与北约秘书长斯托滕贝格4月2日在白宫举行会谈 图源:路透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父亲出生在哪?可能连特朗普本人也拿不准。4月2日,特朗普在白宫与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讨论北约军费问题时再次表示自己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出生在德国。《今日美国报》当天发文“激动”怼特朗普:你爹生在纽约,长在纽约!

  据《今日美国报》4月2日消息,当天,特朗普与斯托滕贝格讨论北约军费时再次批评包括德国在内的部分北约盟国军费开支过低,未达到标准,“对共同防御(体系)贡献不足”。

  “我的意思是,老实说,德国并没有承担他们的公平的份额。我非常尊重安吉拉,我非常尊重他们的国家,”特朗普提及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时说,“我的父亲是德国人。对?是德国人。他出生在德国一个非常美的地方,所以我对德国的感觉很好。”

  那么问题来了: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真出生在德国?

  《今日美国报》和《商业内幕》杂志语气肯定地称,特朗普“说错了”,因为他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并非出生在德国,而是于1905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布朗克斯区。不过,特朗普的祖父母都出生在欧洲,后来移民到了美国。

  报道还提到,这至少是特朗普一年内第四次说错自己父亲的出生地了。

  目前,白宫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