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29星 包括印军最高级别监测卫星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29星 包括印军最高级别监测卫星
2019年04月02日 13: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4月1日,印度空间研究组织(The Indian Space Research Organisation)成功将29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其中包括一颗电子观测卫星和28颗外国卫星。

  (图源:今日俄罗斯)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9时27分,印度东南部萨蒂什·达万航天中心发射了一枚四级运载火箭。随后,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发表声明称,火箭成功将观测卫星“EMISAT”送入太阳同步轨道,28颗外国卫星也被送入预定轨道。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印度此次发射的观测卫星“EMISAT”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自行研制的,重量约为436千克,主要用于电磁频谱测量等。报道称,“EMISAT”是印度分类级别最高、保密程度最强的项目之一,主要为印度武装部队提供电子情报。

  据报道,另外28颗卫星分别来自美国、立陶宛、西班牙和瑞士4个国家。

电子印度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