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航空管理局宣布波音737Max客机仍将停飞数周

美航空管理局宣布波音737Max客机仍将停飞数周
2019年04月02日 11: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阳]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波音737 MAX喷气客机仍将继续停飞数周以检修飞机飞行控制系统,确保所有有关问题被发现和解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日报道称,波音公司曾许诺于上周向FAA提交修复方案,并于上周三(3月27日)召集了数百名行业代表至其位于西雅图的工厂演示软件变化。但显然波音公司没能履行他们的承诺。4月1日,FAA发表声明称,检修还需要额外数周时间。

  CNN报道截图

  FAA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在接下来几周内能够收到波音公司的最终版软件加强方案。波音公司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检查737 Max客机的飞行控制系统,以确保他们识别和正确处置所有相关问题。”

  据报道,波音公司对FAA的声明予以承认,并表示软件升级将于“未来几周内完成”。该公司只表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采取全面和系统的方法来开发和测试更新,以确保我们花时间把它做好”,但并未澄清为何更改日程。

  波音公司未能履行承诺如期提交修复方案,对美国航空公司造成不小影响。该公司1日下午称,他们认为737 MAX客机恢复执飞的时间“可能会进一步推迟”,而在等待修复时,该公司每天都不得不取消数十趟航班。

  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代表丹尼斯•塔吉尔也对CNN称,“我们忽略了一点,由于飞行员们已经都被排满了班,到时候让他们掌握(737 MAX)的所有信息,并接受训练的话,将使该飞机恢复执飞的时间变得更长”。

FAA客机波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