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鱼鹰飞机紧急降落日本大阪机场 致7个航班延误

美军鱼鹰飞机紧急降落日本大阪机场 致7个航班延误
2019年04月02日 16:5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13时56分左右,1架美军鱼鹰运输机在大阪伊丹机场紧急降落,跑道因此封锁了约20分钟。

  据防卫省近畿中部防卫局表示,该鱼鹰机属于冲绳县宜野湾市的美军普天间机场,当时机上共有3名机组人员。据悉,未发生人员受伤或机体损伤的情况。

  据国土交通省大阪机场事务所表示,因收到来自飞行员的联络称“想要紧急降落”,于是该事务所配合其降落封锁了跑道。鱼鹰机降落到B跑道后,自行滑动至停机坪。此事对2个抵达航班和5个出发航班共计7个航班造成影响,最多延误19分钟。

  据防卫省表示,当时该鱼鹰机在从山口县岩国基地飞往神奈川县厚木基地的途中。美国海军陆战队就此说明称“因机内警告灯亮起,故按照程序进行了降落”,且未公布警告内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