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中俄海上联演第二轮磋商将于近期举行

国防部:中俄海上联演第二轮磋商将于近期举行
2019年03月28日 15: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28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中俄两国元首今年将再次实现互访。请介绍中俄两军关系情况,特别是下一步的交流合作亮点。

  吴谦:在习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两军关系持续保持高位运行,不断为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充实新的时代内涵,不断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提供正能量。今年,中俄两军将持续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在高层交往、实战化训练、国际军事比赛等领域深入合作。不久前,两国海军就今年的中俄海上联演进行了第一轮专家组磋商,近期还将进行第二轮磋商。我们将适时发布有关信息。

上联国防部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