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赴德客机却飞到苏格兰 飞行员: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赴德客机却飞到苏格兰 飞行员: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2019年03月26日 14: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航空公司一架原计划从伦敦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飞机一不留神将乘客送到了苏格兰的爱丁堡。而飞行员们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据英国《卫报》网站3月25日报道,这架飞机没有按照原计划穿越英吉利海峡向东飞,而是向北飞到了苏格兰的爱丁堡。而且,在整个飞行途中,机上的任何人都不曾发现这一问题,只有在飞机降落时,乘客们才发现:好像来错了地方。

  那些早上7点半就离开伦敦的乘客表示,当“欢迎来到爱丁堡”的广播从驾驶舱发出时,他们还以为飞行员在开玩笑。

  直到他们和机组人员确认后,乘客才被告知,飞行员也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

  机组人员随后统计了希望继续前往德国的乘客,并承诺将他们送到杜塞尔多夫。在爱丁堡机场停机坪上停留了两个半小时后,这架飞机再次起飞,飞往杜塞尔多夫。

  英国航空公司说,BA3271航班当地时间25日上午起飞后,朝着错误的方向飞行了500英里。该公司还表示飞行线路的故障错在德国操作员。

  报道称,该航班由德国WDL航空公司运营,根据协议,飞机和机组人员将以英国航空公司的名义受雇于该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说,这一切都要归咎于文件上的错误,由于德国方面提交了错误的飞行计划,因此飞行员听从德国的指令飞错了方向。

  英国航空公司和WDL公司已经展开调查。英国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就旅程中断向客户道歉,并将与他们单独联系。”

  WDL航空公司说:“我们正在与政府密切合作,以调查航班时刻表混乱的情况。”“乘客的安全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受到损害。”(编译/王露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