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媒体说反政府武装使用有毒气体致21人窒息

叙利亚媒体说反政府武装使用有毒气体致21人窒息
2019年03月24日 13: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大马士革3月23日消息,据叙利亚媒体23日报道,反政府武装当天炮击了中部省份哈马省北部两村庄,导致21人吸入有毒气体,出现窒息症状。

  哈马省省长穆罕默德·哈祖里表示,出现昏迷、呼吸困难、皮肤过敏等症状的21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所有伤者情况稳定。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数名伤者躺在医院病床上,部分人在输氧或输液。

  目前,尚无任何反政府武装对此次袭击事件做出回应。

  报道中遭炮击的哈马省北部两村庄靠近伊德利卜地区。伊德利卜地区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

  叙利亚危机发生以来,叙政府和反政府武装多次指责对方使用化学武器。叙政府曾多次表示,叙方不拥有化武。去年11月24日,叙媒体报道反政府武装当晚使用含有毒气体的火箭弹袭击叙北部城市阿勒颇,导致107名平民出现窒息症状。(本文原题为《叙利亚媒体说反政府武装使用有毒气体致21人窒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