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将再次售台F16战机 外交部:勿损害台海和平稳定

美将再次售台F16战机 外交部:勿损害台海和平稳定
2019年03月22日 16:3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近期对台出售F-16战机等武器装备提问。

  对此,耿爽回应指出,中方坚决反对美售台武器立场是一贯的,也是坚定的。我们已经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敦促美方充分认识到有关问题的高度敏感性和严重危害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特别是“八一七公报”的规定,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慎重妥善地处理涉台问题,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在重要领域的合作和台海的和平稳定。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中美立场耿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