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亲自为苏57战机做广告:世界上最好的军用飞机

普京亲自为苏57战机做广告:世界上最好的军用飞机
2019年03月21日 11: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周二表示,他认为俄罗斯最新的第五代战斗机苏-57是世界上最好的军用飞机。

  普京在与俄罗斯领导人竞赛获胜者的一次会议上说:“这是今天最好的飞机,世界上最好的飞机,”。他补充道,凭借苏-57所有的作战特性和武器装备,它是世界上最好的飞机。他还强调称:“没有其他飞机可以像我们的飞机一样飞行。”

  苏-57是俄罗斯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旨在摧毁远近距离内的所有类型的空中目标,同时可以打击敌人的地面和海军目标、穿透敌方的防空体系。

  苏-57战斗机于2010年1月29日首飞,在俄罗斯官方正式将其命名为苏-57前称为T-50战斗机。与其前辈战机相比,苏-57结合了攻击机和战斗机的功能,而复合材料和创新技术的使用以及战斗机的空气动力配置保证了其较低水平的雷达和红外信号。苏-57的可以装备多种类型和功能的导弹,其中包括高超音速导弹。此外,苏-57战斗机已在叙利亚的作战环境下成功进行了测试。

  然而,到目前为止苏-57战斗机尚未加入俄罗斯空天军部队服役。根据俄罗斯官方早前发布的消息称,苏-57战斗机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服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