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欲向中国贷款20亿美元?我外交部:不知情

巴基斯坦欲向中国贷款20亿美元?我外交部:不知情
2019年03月19日 15: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询问巴基斯坦向中国寻求20亿美元贷款一事。

  耿爽说,我不了解你提到的这个的具体情况,但我想中巴作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一直保持着正常的开展,而且在有效地推进,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巴基斯坦的外长目前正在中国访问,他即将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中巴首次外长间的战略对话。中巴在各个层次和各个领域间的交流合作是非常充分的,也是非常正常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