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内布拉斯加州遭遇严重洪灾 该州空军基地被淹

美内布拉斯加州遭遇严重洪灾 该州空军基地被淹
2019年03月19日 11: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空军第55空军联队司令迈克尔⋅马尼恩上校称,由于密苏里河和普拉特河水位急剧上升,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弗特空军基地被洪水淹没。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8日,受“炸弹气旋”影响,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其他中西部州遭遇极端天气,暴雨冰冻导致河流暴涨,居民被迫撤离。内布拉斯加州东部河流沿岸的数千人被敦促撤离。

  据报道,马尼恩在其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消息称:“水12小时内依旧处于同一水位。我们预计水位不会再升了,但我们已做好准备。”马尼恩称,洪水造成20栋建筑的人员被疏散。

  据悉,该基地将于当地时间5时完全恢复运行。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中西部地区近日连降大雨、积雪融化,多地水位升至历史新高,内布拉斯加州遭遇50年来最严重洪灾。内布拉斯加州州长里克茨15日敦促民众,“未来几天密切关注天气和水路状况,即使社区尚未遭受袭击,也要为历史性洪水做好准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