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在加里宁格勒部署S400导弹 守卫最西部领空

俄军在加里宁格勒部署S400导弹 守卫最西部领空
2019年03月18日 14:16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S-400装弹车为发射车吊装发射筒。

  外媒称,俄罗斯国防部新闻部门宣布俄军在加里宁格勒地区部署了一套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乌克兰连线”网站3月16日报道称,该系统将保护俄罗斯最西部地区的领空,S-400防空导弹系统作战分队是波罗的海舰队防空导弹团的一部分。

  S-400在阿斯特拉罕地区成功实施初战实弹射击后进入常驻地点。

  S-400导弹系统被设计用于保卫领空,能够击落战略和战术飞机、弹道导弹以及高超音速目标,并能够防御电子和其他类型的攻击。该系统能够击中400公里范围内的空气动力目标和60公里内的弹道目标。

  瑞典国防研究所最近发表的报告对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能力提出质疑。专家称,俄罗斯的实力并没有那么可怕,尤其是考虑到潜在的对抗措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