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24国与格鲁吉亚举行军事演习 约350人参加

北约24国与格鲁吉亚举行军事演习 约350人参加
2019年03月18日 16: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北约军队将于3月18日至29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军事演习。

  据俄罗斯《观点报》3月18日报道,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将于近日访问格鲁吉亚,并观摩北约军队此次在第比利斯的军事演习。来自北约24个成员国的约350名军事人员将参与此次演习。

  报道称,在此次演习中,北约成员国军队将学会如何在危急情况下相互协作。这也是格鲁吉亚首次主持该类演习。此外,北约军事委员会还将在第比利斯召开会议,讨论格鲁吉亚加入北约的问题。

  此前,格鲁吉亚总统萨洛梅•祖拉比什维利6日在首都第比利斯发表年度施政报告时表示,格鲁吉亚加入欧盟和北约的努力不针对任何国家,格鲁吉亚不会改变自己选择的道路。她强调,格鲁吉亚将在2019年进一步扩大同北约的合作。包括北约秘书长在内的高官将访问格鲁吉亚,一系列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正在筹划之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