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军方:印度无人侦察机在控制线附近被击落

巴基斯坦军方:印度无人侦察机在控制线附近被击落
2019年03月17日 08: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声称,在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巴方一侧击落一架印度无人侦察机。

  据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富尔(Asif Ghafoor)少将当地时间周六(16日)在社交媒体上称,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一架印度间谍四轴飞行器”。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富尔推特截图)

  报道称,这次拦截发生在巴基斯坦境内的Rakhchikri地区,距离印巴实际控制线约150米。目前,印度军方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在2月份再次升级,此前印度空军对巴基斯坦境内的的“恐怖组织营地”进行了空袭。巴基斯坦方面称,他们击落了两架印度战机,并抓获了一名印度飞行员。随后,被捕印度飞行员阿比纳丹于北京时间3月1日被巴基斯坦释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