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交火8人死亡 军方称击毙敌首领

菲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交火8人死亡 军方称击毙敌首领
2019年03月16日 08:57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马尼拉3月15日电(记者袁梦晨郑昕)菲律宾军方15日证实,菲政府军日前在南部棉兰老岛与反政府武装“穆特组织”发生交火,有4名政府军士兵和4名“穆特组织”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另有2名政府军士兵受伤。军方称在交火中击毙了“穆特组织”现任首领阿布·达尔。

  菲律宾军方西棉兰老岛司令部发言人格里·贝萨纳说,交火14日下午发生在南拉瑙省西部并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菲军方表示,根据情报分析,确认在4名被击毙的“穆特组织”武装分子中有该组织的现任首领阿布·达尔。

  “穆特组织”是近年来活跃在菲律宾南部的一个反政府极端组织,曾制造多起炸弹爆炸事件并时常与政府军发生交火。

  近期,菲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菲南部频频交火。本月11日,菲政府军与另一反政府武装“邦萨摩洛伊斯兰自由战士组织”发生交火,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