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洛杉矶一机场跑道两架飞机相撞 致1死1伤

美国洛杉矶一机场跑道两架飞机相撞 致1死1伤
2019年03月14日 17: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两架飞机在洛杉矶康普顿/伍德利机场(Compton/Woodley Airport)的跑道上发生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另一人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伊恩·格雷戈尔说,13日下午7点左右,一架单引擎的北美T-28飞机在机场跑道上与另一架飞机相撞,导致该架飞机起火并烧毁。碰撞原因不明。

   据洛杉矶县警察局表示,另一架飞机是单引擎赛斯纳型飞机。据报道,两架飞机相撞后,赛斯纳型飞机飞机上的飞行员被甩出来,之后不幸去世。

 

   康普顿消防局称,有一人死亡,另一人被送往医院,情况不明。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对该事故进行调查。

  据悉,康普顿/伍德利机场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仅几英里。

 
康普顿相撞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