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继意大利之后 又一个欧洲国家也考虑加入一带一路

继意大利之后 又一个欧洲国家也考虑加入一带一路
2019年03月14日 15:3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媒称,继意大利之后,又一欧洲国家正在考虑加入大陆“一带一路”倡议的可行性。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3日报道称,地中海小国马耳他财长爱德华·希克卢纳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采访时表示,好生意不该受到“特定偏见”阻碍。

  ▲马耳他首都瓦莱塔(视觉中国)

  他表示,不能因为特定偏见,或有人施压就不做生意,“国家、特别是小国,如果要生存又要有竞争力,就必须多元化”。

  他坦承说,“一带一路”倡议仍是非常新的议题,“国家不该挑起纷争,绝对不该,但作为主权国家,我们有自己的利益,必须优先考量”。

  报道指出,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表示有兴趣加入这项计划。

  编辑 | 徐诗雨

  审核 | 杨宁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推荐新闻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