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塞坠机搜救:中方搜寻人员发现三件带中文遗物(图)

埃塞坠机搜救:中方搜寻人员发现三件带中文遗物(图)
2019年03月14日 12: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埃塞坠机事件后,中交一公局集团救援队紧急到现场参与开展救援搜寻行动。中交一公局集团救援队队员张君为记者透露了一些现场细节。

  张君表示,13日,现场已有很多遇难者家属赶到。搜寻工作人员在残骸发掘工作中又发现了三件带有中文的遗物:一份中国人的护照,一张中文名片,以及一份以“印象北京”为主题的中国邮票。这些遗物应该属于遇难中国乘客,目前已被当地政府收走。

  从事故现场发现的遗物

  张君是第二批前往现场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听之前去现场的同事们讲,救援现场混乱不堪,现场状况惨不忍睹,在方圆500米的范围内,到处是飞机的残骸,到处是死难者的遗体散落。

  截至3月13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共投入9名人员,1台挖掘机、1辆拖板车、1辆皮卡车协助救援。后续救援仍在进行中。

遗物埃塞坠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