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只有美加两国还在飞波音737max客机

美媒:只有美加两国还在飞波音737max客机
2019年03月13日 11: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只有美国和加拿大,现在还在飞波音737max机型客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的最新报道说,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发生后,多国暂停了波音737max机型客机的飞行,唯有上述两个国家还未颁布相关停飞令。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截至目前,中国、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阿曼、奥地利、土耳其、荷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均已宣布,在全国范围禁飞波音737 MAX 8飞机。

  另外,拥有波音737max8这一机型飞机的多国航空公司也相继宣布暂停飞行。包括埃塞俄比亚航空、开曼航空、墨西哥航空、巴西高尔航空、阿根廷航空、南非康姆航空、蒙古航空、摩洛哥航空、印度捷特航空、韩国易斯达航空在内,目前至少已有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航空公司宣布暂停波音737 MAX 8机型客机飞行。

  欧洲航空安全局12日也表示,对波音737MAX客机实施欧洲禁飞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12日最新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检测中未发现飞机存在系统性能问题,这样的检测结果无法为下令停飞提供依据”。

客机航空加拿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