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美今日签署防卫费分担协定 韩方预计下月正式执行

韩美今日签署防卫费分担协定 韩方预计下月正式执行
2019年03月08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3月8日,韩美将正式签署《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SMA)。韩国政府的目标是从下月起,正式执行新的协定。

  3月7日,韩国外交部一位人士表示,韩国外长康京和与美国驻韩大使哈里斯将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10分,在首尔外交部大楼签署该项协定。

  韩美《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规定了韩美分别负担的驻韩美军防卫费,两国2月10日就韩方分担总额达1.0389万亿韩元(同比上调8.2%)的驻韩美军防卫费达成了协议,协定有效期为1年。

  韩美正式签署该协定后,经由国会审批将正式生效。韩国政府的目标是从下月起,正式执行新的协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