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又交火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已赴巴基斯坦进行沟通

印巴又交火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已赴巴基斯坦进行沟通
2019年03月06日 22: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陆慷:应巴基斯坦方面邀请,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就印巴局势与巴进行沟通。

  3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

陆慷资料图陆慷资料图

  有记者问:据悉,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目前正在巴基斯坦访问。你能否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陆慷回应称:应巴基斯坦方面邀请,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就印巴局势与巴进行沟通。

  据最新消息,印巴今天还在克什米尔交火互击。

  “今日俄罗斯”6日报道称,印度当天称巴基斯坦沿克什米尔地区实际控制线(LoC)炮击其领土,但巴基斯坦方面指责印度违反了停火协议,称准备好回击侵略。

  RT报道截图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援引印军方官员的话报道称,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巴基斯坦军队对实控线印方一侧的城镇拉久里进行炮击。印军方官员称,巴基斯坦使用了火炮以及小型武器袭击了印方,印度军队因此反击。

  报道称,实控线附近5公里内的学校都因此关闭了。

  对于印方的说法,巴基斯坦陆军发言人回击称,新德里沿实控线“连续违反”(停火协议),巴基斯坦“准备好回击印度的侵略”。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张卉 桐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