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军F16击落印度战机违反协议?美使馆:正在调查

巴军F16击落印度战机违反协议?美使馆:正在调查
2019年03月04日 14: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3月3日表示,正在试图搞清楚巴基斯坦是否使用美制F-16战机击落了一架印度战机,因为其可能违反相关的协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3日报道,巴军方2月27日击落两架印度空军战机。印度随后指巴基斯坦使用F-16战机,并展示了一枚导弹的残骸,并宣称为巴基斯坦使用F-16战机的“确凿证据”。巴基斯坦否认了这一消息。

  美国驻伊斯兰堡大使馆3月3日表示正在调查巴基斯坦使用F-16战机击落印度战机的说法,并指这可能违反华盛顿军事销售协议。

  美国大使馆发言人说:“我们知道这些报道,并正在寻求更多信息……我们非常重视所有关于滥用国防物件的指控。”

  另据路透社3月4日报道,美国驻伊斯兰堡大使馆3日表示,正在调查关于巴方使用F-16击落印度战机的相关报道。

  报道指出,美国对巴基斯坦使用F-16有一些限制性规定。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2月27日否认印度关于巴方使用了F-16战机的指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