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战机袭击哈马斯军事哨所 无人员伤亡报告

以色列战机袭击哈马斯军事哨所 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9年03月04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以色列军方表示,为回应爆炸装置被投往以色列境内,以军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处军事哨所。但据双方消息称,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相关的军事打击是在“一束带有爆炸装置的气球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领土发射”之后进行的。

  以色列军方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天,来自加沙地带的爆炸装置被投向以色列边境围栏。”

  据以色列军方称,军事打击的目标之一是哈马斯的一个军事哨所,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哈马斯安全消息人士称,以方的飞机于2日晚袭击了加沙地带的多个观察点,军事打击的目标位于加沙地带中部以东的布雷吉(Al-Bureij),但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据报道,几个月来,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零星地往以色列南部地区投掷带有燃烧和爆炸装置的气球。

  自2018年3月下旬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至少有251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人击毙,大多数人在抗议活动期间被枪杀,其他人则遭到坦克炮火或空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