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巴基斯坦将重开空域 部分航班将恢复正常起降

外媒:巴基斯坦将重开空域 部分航班将恢复正常起降
2019年03月01日 18:2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巴基斯坦民航局表示,将于当日重开空域,部分商业航班的起降将于下午4点恢复正常,其余航班将于4日起完全恢复。

  近日,因克什米尔争议地区又起风波,印度与巴基斯坦关系持续紧张。巴基斯坦军方2月27日声称系落两架进入领空的印度战机。不过印度否认这一说法,并声称击落一架巴基斯坦战机。

  同时,巴基斯坦27日突然宣布关闭领空,令国际航空交通受到影响,其中泰国国际航空取消近30个航班往返欧洲航班,多达5000名旅客滞留机场,另有多间航空公司需取消航班或更改航线。

  28日,为缓和矛盾,巴基斯坦总理称将于3月1日释放被俘的印度空军飞行员,并再度敦促对话,强调旷日持久的克什米尔争端是双方冲突核心,须加以处理。对此,印度方面表示,对巴基斯坦方面做出决定表示欢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