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铁军方:部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准备应对任何不测

巴铁军方:部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准备应对任何不测
2019年03月01日 09: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近日,巴基斯坦和印度局势持续升级。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8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巴基斯坦军队在控制线沿线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在东部边境部署了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以阻止印度的任何入侵”。

  (图片来源:巴基斯坦《黎明报》)

  据报道,该声明由巴基斯坦军方公共关系部发布。声明称“在过去48小时内,印度军队在控制线沿线部分地区采取了更多违反停火协议的行动。巴基斯坦军队(对此)作出了有效的反应。”

  此外,声明还称,巴基斯坦空军和海军也处于全面戒备状态,巴基斯坦武装部队已经准备好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

  27日,印巴边境再次爆发冲突,印度与巴基斯坦在空中展开交火。交火中印军一架米格-21战机被击落,巴方俘虏一名印军飞行员。随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宣布,巴基斯坦方面将于3月1日释放抓获的印度飞行员,以显示巴方和平立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