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总统前律师科恩国会作证:无法证实特朗普通俄

美总统前律师科恩国会作证:无法证实特朗普通俄
2019年02月28日 08:4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当地时间27日在国会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他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通俄”,但对此事有些“怀疑”。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报道称,科恩担任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长达10年,也是“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重点调查对象之一。他在国会众议院监督暨政府改革委员会作证时,对于与特朗普的关系直言不讳。

  他还说:“有人质疑我是否知道有任何直接证据显示特朗普先生或他的竞选阵营曾通俄。我要清楚说明,我没有。但我自己也有所怀疑。”

  科恩此前对违反竞选财务法表示认罪。他还承认在2016年总统选举时协助特朗普支付封口费,此外,这位美国总统前律师还承认逃税。

  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12月判处科亨入狱3年,作为对他违反联邦竞选资金法律的刑事处罚。

  不过,特朗普此前曾坚称,自己并未违反竞选财务法,因为“封口费”都是自掏腰包,还指责科恩向检方撒谎试图换取减刑。

  当被问及对科恩作证有何看法时,特朗普日前表示,“我完全不担心。”

  不过,委员会的民主党籍主席康明兹说,科恩的证词“令人深感不安,应该会让所有美国人都很担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