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被俘飞行员称巴军待我很好 印媒赞其"不卑不亢"

印度被俘飞行员称巴军待我很好 印媒赞其"不卑不亢"
2019年02月28日 12: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28日报道 俄媒称,27日上午,印度米格-21战机被巴基斯坦防空系统击落,印度飞行员阿比南丹降落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社交媒体上一段显示被俘印度飞行员与巴方人员对话的视频正在迅速传播。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7日报道,在视频中,这名名叫阿比南丹的飞行员喝着茶讲述巴基斯坦军方对他的“友好”态度。他还表示希望印度军队以同样的方式行事。

  这位飞行员说:“我想写下这些话,我回到我的国家后也不会改口。把我从‘暴民’手中解救出来的队长、士兵们和军官都很绅士……我对巴军印象非常深刻”。

  根据这段视频,这名飞行员看起来“精神很好”。

  另据印度《第一邮报》网站28日报道,印度认为飞行员阿比南丹是一名真正的军官和绅士,他被俘后的表现沉着冷静,不卑不亢,值得称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