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罕见公布特战队在叙作战 绝密部队真容显露(图)

俄罕见公布特战队在叙作战 绝密部队真容显露(图)
2019年02月27日 15: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2月27日是俄罗斯“特种部队日”。俄国防部当日公布了俄军特种部队的作战录像,庆祝这一节日。

  图源:今日俄罗斯(RT)

  据今日俄罗斯(RT)2月27日报道,俄国防部当日公布了其特种作战司令部(SSO)在叙利亚的作战视频影像,让外界有机会一睹这支绝密特战队的“真容”。

  据报道,特种作战司令部SSO于2013年成立,驻地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郊外的库宾卡,其兵力规模约2000人,下辖“库宾卡-2”和“谢聂日”两个特战中心,主要负责执行包括特种侦察、敌后渗透、前沿空中打击引导、狙击暗杀、反恐、游击战等多种特战任务。SSO对作战人员的选拔标准非常严格,成员通常会从“俄联邦军队总参情报总局”(GRU)、联邦安全局(FSB)下辖的内务部队以及俄空降军下辖的VDV45侦察旅等精锐部队中抽调,均是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特战队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