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收复200多万平米曾被日本强占国土 价值5亿元

韩国收复200多万平米曾被日本强占国土 价值5亿元
2019年02月26日 16: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韩国纪念独立运动:“日本宪兵”阻扰民众游行被痛打(news 1)

  海外网2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调达厅(负责采购事务的政府部门)26日表示,调达厅自2012年起执行“日本人名义归属财产国有化”项目以来,共收复日据时期被日本人强占的227万平方米土地,价值86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剩余财产计划将在明年全部收回。

  报道说,根据1948年签署的《韩美关于移交财政及财产的协定》,上述“归属财产”包括美方向韩国政府移交的、日本人或日本法人及日本机构在韩持有的所有财产。

  韩国调达厅表示,目前“归属财产”中,仍有1.3073万块日本人名下的土地尚未收回,按现行处理速度,预计国有化工作恐将耗时4-5年。

  为迎接“三一独立运动”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的到来,韩国调达厅将基于各项资料和调查结果,积极响应民意为项目提速,争取在年底前查明相关国有化财产和在外财产的范围,并在明年为该项目全面收官。

  韩国调达厅将与韩国最高法院、相关地方政府、国税厅等有关部门携手,加快推进归属土地国有化项目。

韩国国有化财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