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披露量产型苏57战机进展 一年只列装一架

俄方披露量产型苏57战机进展 一年只列装一架
2019年02月26日 15: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罗斯苏霍伊公司下属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航空厂经理亚历山大∙佩卡尔什25日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第2架量产型第五代歼击机苏-57将于2020年列装俄空天军,第一架按计划于2019年列装。

  图源:俄新社

  据俄新社2月26日报道,佩卡尔什告诉俄新社记者,“按照与国防部现有的合同,我们的航天厂目前在制造2架飞机。首架交付期为2019年,第二架为2020年。”

  佩卡尔什在采访中还提到,“第一架生产的(第五代歼击机)苏-57将于今年交付,2018年航天厂已完成一批苏-57测试样机的制造和交付。”

  据报道,苏-57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可用于歼灭空中、地面和水下的所有目标。该战机于2010年首次升空,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同时还可完成超音速飞行,其现代化机载设备及其隐蔽性保证了苏-57的竞争优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