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特朗普挪钱“修墙” 殃及美国空军项目

美媒称特朗普挪钱“修墙” 殃及美国空军项目
2019年02月25日 12:3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2月23日报道称,特朗普总统可能会牺牲在纽约州北部为空军修建一道安全围栏,以便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

  国会记录显示,位于纽约州罗马的美国空军研究实验所一个价值1420万美元的反恐周边安全项目,包含在一个36亿美元的军事建设项目名单之内。特朗普说他将考虑将这个名单上项目的资金转用于资助边境壁垒。

  报道称,美国空军已经争取了一年或更长时间来申请资金,以修建围栏和加强罗马实验室的安保。该实验室是美国收集和处理军事网络情报的主要研究场所之一。

  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和前众议员克劳迪娅·坦尼去年通过谈判获得了升级改造项目的资金,从而使该项目被纳入《国防授权法》。

  白宫表示,它希望动用36亿美元未使用的军事建设资金、25亿美元国防部反毒品计划资金等用于修建边境墙。

  2月1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抗议者举行示威活动。美国多地18日举行示威活动,抗议总统特朗普宣布南部边境出现“国家紧急状态”以绕过国会筹集更多资金用于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 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